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富士投入式DL裝底片的改良.   (點閱27657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/5
之前曾經介紹過FUJICA  DL-20底片相機的投入式裝片系統.方便省事.
後來還出來幾款此系列的自動相機.不過.有利就有弊.操作不當就會出錯.

於是後續出來的機種.富士公司稍微作出改良.仍然有保留DL系統上片裝置.
不過.可以把那片勾勾.用手指外推.即可脫離.相機的後蓋就可以完全打開了.

如此一來.更可以確認裝底片時是否成功.跟以前那種原始的裝底片是一樣了.
這樣子.能夠完全打開相機的後蓋.也可以方便清理底片室中的灰塵與雜物喔.


[初稿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1/5 下午 05:13:13  
    日本相機的分級如下;
新品・未使用
S 使用感のない新品に近い商品
A 使用感の少ない良い状態
B 使用感はあるが撮影や動作に問題のない状態
C
一部動作・機能に難がある状態
J 動作未確認・故障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