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公家印製月曆.攝影作者只有2-3位.   (點閱31727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/4
每一年發行的月曆.無論公私單位.攝影作者約只有2-3位.
也就是說每個月的攝影作品.都會輪流出現2-3位攝影作者.

記得以前這種現象不常見到.因為每個月份.只出現一位作者.
也就是說.早年的月曆.一共有12位攝影家所拍攝的作品出現.

至於日曆也是一樣.出現這類情況.日曆圖片只由2-3位攝影作者操刀.
如此一來.圖片的可看性.就會大打折扣.因為攝影人的風格十分相似.

那麼每個圖片所呈現的水準與其相似度很集中.可看性也就會減低許多.
以前的這種情況比較少發生.因為製作單位很早就經過甄選.已準備好作品了.

另外還有一些私人工廠自行印製的日曆.水準比較差一些.紙張差.印刷也差.
主要目的是為了薄利多銷.有些下方還接受小公司的委託登廣告.水準也不高.
個人曾經收過這種小公司所印製的日曆.中間還會有缺頁.及留白的紙張.很有趣喔.


[初稿].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