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GOKO是另類底片相機廠.   (點閱78002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19/12/15
GOKO是一家晚期才加入底片相機生產的廠牌.
知名度也許不高.使用者可能也不多.我收藏了二台.

GOKO廠牌算是另類的底片相機.首部出產的是簡易相機.
該台相機稱做UF.跟飛碟UFO差一字.功能十分陽春.操作也很簡單.
採用38mm.f5.6的鏡頭.無須對焦.開機就可以拍照.方便於街拍喔.

後來.再出產的UF-50AF.才擁有自動對焦功能.閃光燈也自動會閃.
如此的進化.才跟一般廠牌的傻瓜相機.可以一較高下.平起平坐耶.

不久.該廠又生產一台.可專門微距拍攝的特殊相機.體積大了一點.
外觀也不同於一般傻瓜相機.功能就是專門近拍之用.讓人一新耳目.
型號為--GOKO MACROMAX FR-350 [1998]

網路資料圖片.參閱如下:
Goko UF
  • 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