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多出來的小螺絲.   (點閱38480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19/12/13
今日上午.拿出以前收藏的Canonet  QL17 的 RF相機.
因為很久沒使用.觀景窗有一點霧霧.看起來有點不太清楚.

於是我即取出一盒起子的小工具組.拿最大2.4mm的一字起子.
很用力的才把上蓋螺絲拆下來.接著拆捲片機構.還有退片的拉柄.

終於將上蓋取下來了.之後清理一下裡面的內外髒污的玻璃.
不久再一一裝回去.相機的觀景窗.這才恢復原來的明亮清楚喔...

但是.卻多出來一顆一字的小螺絲.好像是拆下上蓋之時.
相機傾斜之際.從上部的機構中掉出來的.後來仔細檢查也沒發現.
究竟是從哪個部位脫落的.相機再次裝回去後.也沒有出現任何異常.

最後收拾工具盒.也把多出來的小小螺絲.放進零件盒中存放.留待他用.

[初稿].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