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雙11.雙12的影響.   (點閱33470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19/12/12
最近幾年.本省商業界受到對岸諸多的影響.
例如雙11與雙12的商品暢銷.影響可謂十分不小.

我個人以前還沒有覺得有何關係.因為我很少也幾乎未在對岸買過東西.
除了印象還是印象的刻板態度.不想給自己惹麻煩.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原因.

可是.因為對岸近幾年風行雙11與雙12的商品流通決策.我們也受到影響.
也跟這這種潮流來推銷商品.創造出不少的利潤.在價位上跟著也受到浮動.

之前.國內有家連鎖3c店.原本3號電池.16顆包裝的售價是99元台幣.
但是.因為雙12的物價波動.從前日即調整售價.變成140元.一下漲了41元.

其他還有柯達color  plus 200度36張裝的彩色底片.也從95元.漲到140元.
商界的敏感度.一向是跑到一班人的前面.我因為只差二天的忽略.電池漲價了.

所以.為了節省荷包的負擔.沒有去購賣涨了很多的16顆包裝的3號松下電池.
特地跑到傳統市場的每件10元店.購賣4顆包裝的3號松下乾電池.售價才25元喔.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