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觸控會不小心按到快門拍照.   (點閱32089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19/11/17
最近使用香水機.因為拍照可按螢幕的任何一角.觸控拍照.
如在行走過程中.若沒有關機.可能會在無意中.碰觸螢幕.而不知不覺中拍了相片.

往往在返家之後.觀看相片.才會發現許多張相片.不知是在拍什麼?
大多是人的腳及傾斜地面的怪影像.這些相片.根本沒用處.只好一一刪除.

因此對於可觸控拍照的數位相機或手機.我們在走路時.記得要關機.
但是萬一在街上散步行走間.突然發現奇妙的畫面.想要拍照的當下.
這下子.又錯失街拍的良機了.

所以.我們還是需要注意握持相機的手法.小心才是上策喔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