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外送員的安全.   (點閱377408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19/10/27
最近外送的工作人員.接二連三發生車禍.造成傷亡事件.
有關單位這才注意關切.外送員的勞動與福利的相關問題.

其實.這個外送行業.早已流行很多年.有貨運行的.也有個體戶.
各行其事.有專屬公司的專職人員.也有轉包的派遣工作人員.

這個行業.主要靠的就是用機車.送[ 取 ]貨到客戶家.簽收單據.
如此送貨及取件.賺取交通服務費.送貨與取件愈多.收入也就愈多.
為了多跑幾趟.外送員難免會開快車.趕時間的結果.意外事故也增多.

如今問題浮上檯面.受到關注.也延伸許多的問題.間接改變了送貨員的收入.
故送貨人員.也不願意因為此事的干預.減少外送次數.影響了原本應有的薪資.

我們希望為了安全的理由.避免因為趕路而發生意外.才不會讓家人擔心受怕.
所以外送員也應該需要深刻檢討:遵守交通規則.不開快車.不搶道.這才是上策.

2019/10/16 [初稿 ].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紅豆外送茶diy33 留言於2019/11/3 下午 11:24:59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找小姐LINE:diy33
你是不是時常羨慕別人有著漂亮女友?
也希望自己能跟著漂亮女生做愛~
紅豆讓你自己也有這樣機會!!別讓自己的小DD感到寂寞嚕^^
性福專線line:diy33
看照片論壇網站:https://mj696.weebly.com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