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左手操作的單眼相機.   (點閱53083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19/3/28
左手操作的單眼相機.

Exakta vx[愛攝他].[發售於 1950年前後.]

又名[左撇子相機].是一台經典可供收藏的相機.我早年有收藏過.[應該還在]

這台德國Exakta相機.外形好似鐵甲武士一般.獲得許多相機收藏迷的喜愛.

同時也是不可或缺的古典稀有底片相機.有著歷史意義以及許多創意的單眼相機喔.

此機最奇特的設計.是相機內藏著一把刀.可以裁底片提早送洗.現在觀點是有點[匪夷所思]喔.

Exakta vx[愛攝他].網路拍賣不多.機況好的有整理過.拍賣價格奇高.約一萬上下.

這台相機.因為當時沒有反射鏡立即返回的發明.要上片才會復位.

如果一時不小心.未上片.相機對向太陽光.可能會燒破布質簾幕.造成漏光喔.

01以前有網友專文介紹過.請參閱[就是左派、反其道而行的Ihagee Exakta(上大餐了)

這裡就偷懶.簡單略過了. 

以上參考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