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有關攝影的電影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.   (點閱1344549)
器材分類:Hasselblad 哈蘇 / 120相機 / 501CM    日期:2012/2/22
最近觀賞的電視長片.有幾部與攝影有著密切的關係.
其中有一部日片.為[愛妻家].十分的感人.

故事是一位人像攝影家-北見俊.因愛妻車禍身亡.而意志消沉.
成了無用之人.而其亡妻-阿櫻的身影.時而出現在他的回憶之中.
最後.這位攝影家感受愛妻的深情.才覺醒過來.重新拿起相機.

片中很難得的.有男主角在沖洗照片時的畫面.很有意思.
看沖洗的照片.慢慢出現的影像.讓我回想起以前沖洗黑白照片的往事.
充滿了溫暖的回憶.思及當年學習沖放時候的年輕歲月.

後來電視台又重播[愛妻家].讓我再一次的好好觀賞.依然充滿歡喜之情.
也再一次了解.片中攝影家妻子的深情 與男主角的不捨與轉變.
這部片子.我特地介紹攝影同好們來欣賞.也許大家看完之後也會有一些收穫吧  ?!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