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部落格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10205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在Windows 10中從右鍵菜單中刪除「分享」   (點閱387781)
器材分類:Apple 蘋果 / 其它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2/15

在Windows 10的最新版本中,當右鍵單擊「檔案總管」中的檔案時,上下文菜單中將顯示「分享」選項。如果單擊「分享」選項,您將獲得現代的「分享」彈出窗口,其中顯示了常用的應用程式和聯絡人。如何在Windows 10中從檔案上下文菜單中刪除「分享」

 

 Remove-Share-from-context-menu-in-Windows-10-pic01.png

 

 

檔案右鍵菜單中的「分享」選項對於想要與您的朋友和家人快速分享該檔案非常有幫助。您無需打開應用即可快速分享檔案。只需用滑鼠右鍵單擊檔案,再單擊分享,然後選擇要分享的應用程式。由於「分享」彈出按鈕還會顯示您常用的聯絡人,因此您也可以分享檔案給聯絡人。

 

但是,由於右鍵菜單項目過多,您不經常分享檔案,則您可能要隱藏「分享」選項以整理右鍵菜單。

 

隱藏的意思在於即使從菜單中刪除了「分享」選項,您仍然可以分享檔案。要分享檔案,請選擇檔案,單擊「分享」選項卡,然後單擊「分享」圖標以打開相同的彈出窗口。因此,即使隱藏的「分享」選項,分享檔案也不是問題。

 

 

Remove-Share-from-context-menu-in-Windows-10-pic02.png

 

從檔案上下文菜單中刪除「分享」選項非常容易。您只需要從登錄編輯程式中刪除一個資料夾即可。在本指南中,我們講述了如何從Windows 10的檔案的右鍵菜單中刪除「分享」選項。

閱讀更多:在Windows 10中從右鍵菜單中刪除「分享」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