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野綠攝影手札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5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破裂的背包--JENOVA 15002   (點閱1819710)
器材分類:英連實業 / 背包 / 其它    日期:2006/3/17

話說上上週妻小回娘家,順道去南投酒廠走走,也測試了幾顆M42鏡頭,沒想到也測試了今年剛買的攝影背包--JENOVA 15002。

當初會買這背包是覺得它的設計不錯,背包底層放相機鏡頭,上層可以放隨身物品,衣物之類的,前方還有小口袋可以放雜物,若有興趣的同好搜尋一下就會有很多介紹,在此我就不多贅述。

當天背包裡底層裝有ME+PENTAX fish-eye Takumar 17f4、S-M-C Takumar 24f3.5、S-M-C Takumar 35f2、S-M-C Takumar 50f1.4、S-M-C Takumar 85f1.8以及Mamiya 50f1.8,上層放了istD+DA18-55,前方則放兩卷底片、電池跟PE-28S外閃,老實說,的確不輕。

到了南投酒廠後,背了大概半個小時吧,小小綠他媽很驚訝的告訴我:你的背包怎麼裂開了。我趕緊卸下來一看,真的裂的,怎麼會呢? 這背包我才背第二次說 @@b

那時也不方便再往回走,只好就先背著了,越背越裂,但我騎虎難下,只好任由它裂了。

逮到機會,趕緊回到車上把背包卸下,只好拿著底層的相機保護包走還好小小綠的推車下面還有置物層,不拍照的場合可以先放在那兒。

當晚回家後,我便發信給英連實業,請教關於保固的問題,但有如石沉大海,至今毫無回應,於此我也無話可說,畢竟背包這種東西的保固是很模擬兩可的,只能看廠商的良心了。

最後到底裂的有多大,看圖最清楚囉!!


經過與英連實業的聯絡後,背包已更換為新品,詳細情形請參閱: 破裂的背包之完美結局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2 )
老蘇 留言於2006/3/20 上午 02:52:23  
粘兄:
 直接打電話去總經銷換貨丫....他們應該會換給你才是...
 http://www.in66.com.tw

原野綠 留言於2006/3/20 下午 06:54:34  
今日致電給英連實業,該公司請我先將背包寄回,
我下午已經寄出,看後續處理情況為何,再進一步說明。
也謝謝老蘇兄的關心與建議 ^^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1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