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野綠攝影手札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5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破裂的背包之完美結局   (點閱1910878)
器材分類:英連實業 / 背包 / 其它    日期:2006/3/28

話說上次去南投酒廠測試鏡頭,也測試了背包,詳情請參閱先前的文章--破裂的背包--JENOVA 15002,而現在要說的是對廠商的測試。

JENOVA是由英連實業所代理的,所以我就上網查該公司的電話,並在上周一(3/20)早上打電話過去詢問關於背包的事情,接電話的小姐告知所有人都在開會,所以請我先把背包寄回,他們會視情況處理的;於是當天下我就把背包寄出,而因為臨時找不到箱子,所以只好把相機保護內袋先拿起來,再裝入郵局的快捷袋寄出。

隔天下午就接到英連實業的來電,告知收到背包了,他們會寄一個新的給我,心理頓時放心了下來,也對英連實業留下良好的印象。

到了週四,快遞送來一個箱子,我納悶是什麼東西,打開一看,原來是新的背包,而且英連實業也很慷慨的幫我把背包升級為15002N,看到新背包心裡感到相當高興,迫不及待的想來背背看,只是無奈當天下班一出大門才發現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@@|||,猶豫了一下,還是轉身把背包拿回辦公室,捨不得讓他陪我淋雨。

週五帶回家後,又是把玩,又是試背的,突然發現我忘了把防水背包套跟手機袋拿起來了,而新背包內也未見到,趕緊再寫信請英連實業幫我找一下,而英連實業也保證會負責幫我找到。

果然今天早上就收到收發送來的掛號信,裡面放著防水背包套跟手機袋,且中午英連實業也再度來電跟我確認是否已收到,如此主動負責任的態度,值得讚賞。

以我的經歷而言,英連實業的確是一家難得的公司,認真負責、主動積極的態度值得稱讚,而這樣的一家優良廠商,也值得我推薦給大家。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3 )
ㄚ盛 留言於2006/4/7 下午 11:34:09  
如此詳盡的描述,忍不住想買來使用看看~~

原野綠 留言於2006/4/8 上午 10:58:29  
阿盛哥,就是上次聚會我背的那個背包啦,
總代理服務蠻好的,若合用的話這牌子可優先考慮 :)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